最讨厌发别人东西不懂授权的家伙

院粉都喜欢邵明明吗?

        首先这是个纯疑问,并不含贬义,因为我本人不太关注娱乐圈里的各种事,除非是上了热搜并且周围人都在说,或者关于我墙头的事,所以不是很了解邵明明。

        我只是看名侦探学院和密室大逃脱大神版认识的这些少年,也更关注综艺里的表现。但是因为之前他在创造营里的迷惑表现,我对他的好感度一降再降,已经影响到我看同人了,所以真诚发问,希望兄弟姐妹们可以解惑,说一说你们自己的见解,孩子真的想快快乐乐看文,不想总是咯噔一下。

        我降好感的原因主要是因为,我觉得邵明明在创造营里的举动是蓄意为之,他知道自己可能已经留不了太久了,所以制造哗点,想要冲热搜。这其实在娱乐圈里应该无所厚非,但是我很讨厌这种为了数据流量而博眼球的做法,也与我之前看综艺对他的印象大相径庭,我之前认为虽然他有点吵,但是他可能一方面是在活跃气氛,一方面也是不想自己完全没有镜头,毕竟解密之类的不是他的强项,这些我都可以理解,但是至少他尊重了这份工作,也挺真诚的,至少同人文里的他很真诚。但是他在创造营里的表现太功利了,这属于是人设ooc吧,我不能接受!

        我当然不认为在这种功利行为是错的,但是我不接受我所看的文里的那个人现实中是一个功利的城府很深的所谓聪明人。

         【加粗】我写这个的目的是想要继续相信他的真诚,继续快乐看文。或者彻底明白我的想法没错,他确实并不是同人文中的那样以此彻底不看含有九洲标签的文。如果来教育我的大可不必。

        最后祝各位天天开心,做人嘛最重要的就是开心啦!


评论(18)

热度(2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